close


「我的神農氏」,是誰?

(((((((她就是我的婆婆)))))))

提到我婆婆的身體,就沒辦法不提到我的公公,這一生走來,真多虧了我的公公,多少次危急的時刻裡,若非我的公公,不幸也許早就發生了
 

 我的公公,不是一位醫師,但卻在30年前,因為我婆婆的體弱【家中老么生下後沒多久夭折後,傷心加上操勞過度,肺乾掉一半】,全心研究中醫,從各種草藥下手;再加上我婆婆是一個完美的「實驗機」,隨時都可以反映出身體最新的狀態,也因此加速了公公的學習的腳步,不斷從嘗試錯誤中,找到最適合的道路。 

 到今天,我婆婆的肺在X光的檢定下,已經完全恢復了,雖然本質上還稍嫌脆弱,但相較之下,真的進步很多了,這除了歸功於老天賜與我婆婆天生樂觀的心外,公公的潛心研究,也絕對是功不可沒的。 

 我的公婆之間,用一種微妙的關係彼此共存著,不像夫妻,不像朋友,倒像是百多年前曾經共修的夥伴,雖然彼此走的方向不同,卻在同樣的空間中,緊緊的相互扶持著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