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,我們找了間製油廠。

 

 

由於我們的數量並不多,陰錯陽差的,讓我們認識了這一個小規模的製油廠。

也許也就是因為小,也許也是因為野心不大,所以,仍然遵循古法,仍然是半人工的製油方式。

 

但是,脫去了急功近利的商業行為,他的製油廠顯得相當的透明化,人也顯得相當的單純。沒有絲毫的遮遮掩掩,幾乎有問必答,過程也都一目了然,我全程觀看製油的過程,卻沒感到一絲不自在與孤立。

於是,在這裡,交易沒有欺騙,東西是什麼就是什麼,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狀況,你買到的就是你吃到的。不用擔心,究竟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!因此小歸小,可是不少死忠的客戶,每年的收入也足夠讓他們一家六口過著不愁吃穿的生活。

 

 

我很愛很愛這種感覺。

交易如果能夠透明化,給我們真的想要的,讓我們知道,我們吃到的是什麼!讓我們清楚,我們買到的是什麼!至於價錢,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了。

交易,最後憑藉的,只有「誠信」兩字

但人貪婪的心,又豈能輕易的信奉「誠信」為生活的指標?於是我,眼見為憑,我憑藉著想讓家人吃到純正好東西的心,充滿動力的尋找。

我用心的研究各種食物的屬性,試圖在複雜的自然界中,找到讓身體健康的解答。

如果你問我,這是一顆什麼樣的心?我想,是一顆害怕生離死別的私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