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真,我是個土包子。
不瞞各位說,我從沒見過「芝麻」本尊。

原來,住家附近就有產芝麻了,要不是我家老爺指給我看,我還當他只是某種綠色作物。

不過,這也不能怪我,因為我從沒見過農人在芝麻田整理,否則以我「愛問話」的個性,一定很快就會知道「芝麻原來就在我身邊」
 

終於,得來全不費工夫,我找到台灣芝麻了!感謝我家老爺的幫忙!

也給各位瞧瞧啊!


每天,我都會經過田邊,因為,他就在我家附近。可是,我從來沒見過芝麻農夫耶!奇怪,田不用澆水嗎?還是芝麻只要放著就會長大?我仔細看了一下,好乾的土,難不成,芝麻是個不愛喝水的作物?

這都只是我的猜想。

我還是,每天,不經意的經過,相信,總有一天等到他。

延伸閱讀
我與「芝麻阿嬤」的第一次相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